Just For Fun

李亚普诺夫斯基的混乱天堂

看到一句话

leave a comment »

我本来打算发发牢骚,喊一声这个仿真是我做过的最痛苦的工作了,开始打字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我好像 很长时间以来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这么牢骚满腹,认为这件事情是我做过的最痛苦的工作。本科毕业设计画板子,看驱动程序,研究生调USB,来这里以后读 paper,现在别人写好算法我仿真,我总觉得给我安排的工作都是那么没意思,一次两次有可能真是运气差,可是每次都这样,我不得不怀疑自己了,是不是自 己急于求成反而事半功倍,就算最后勉强弄完也没有成就感,没有什么收获。想起老罗的blog上一句话,“只要你不幻想着一夜之间改变这个世界,那你就会被 接二连三取得的微小胜利鼓舞着笑眯眯地坚持下去”。但不管怎么说,我确实进展很慢,收获很少,很痛苦,很不和谐。 (1-26-2008)

Written by Jerry

February 11, 2008 at 9:21 pm

Posted in nonsense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