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For Fun

李亚普诺夫斯基的混乱天堂

居然被表扬了

leave a comment »

昨晚10点发信说今天要见我谈slides,昨晚忙活到夜里3点,死扣着昨天她指出来的那些个细节,也没多大进展。今天早上8点钟就起来,10点半去找老板,被一顿批,说“你要是不行的话,就给我来弄,反正要给我个东西这样我至少知道做的怎么样,我今天晚上就要走了,不行只能email联系继续修改了”。我赶紧说公式都利索了,仿真都是弄完了,其实还差不少。回办公室继续弄了有一个多小时,一大半时间浪费在调unmodeled actuator dynamics的仿真结果上,后来也没弄好这个仿真,忐忑不安地把草稿发过去,就和大伙一起吃饭了。

回来之后看见一封email等着,一看,居然是表扬的,说我很快明白了她做presentation的style和tast。
Your are my student now!
I am proud of you.

第一次被表扬,完全出乎意料之外,受惊了。当然随后交代的任务更棘手了。

Written by Jerry

June 7, 2008 at 10:03 pm

Posted in nonsense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