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For Fun

李亚普诺夫斯基的混乱天堂

说谎说得真憋屈

leave a comment »

下午两点被表扬一把,五点钟没有再受到信,以为老板这就走了,于是去Lily家聚会包饺子,然后杀到江家打牌。打牌的时候我就觉得心神不宁的,要是老板给我发信怎么办,但是又一想反正他今天也要走,晚上回去再弄也不迟。这时候Lily的手机响了,大家开始起哄,“Andy 你好,我在打牌”,没想到她挂了。我们还问怎么不说在打牌,她说是老板打来的,怎么能说。然后江起身去卧室看手机,发现老板也给他打过。大家正纳闷什么事这么急,我的电话响了,十点半。我忐忑地接起来,老板说我今天把slides给你发过去了,你收到没有,我说我没check,她说你现在能check吗?我脑子一麻,谎话脱口而出,我的internet出问题了,明天才能好,她交代了几句就挂掉了。

我那个后悔啊,这谎撒得实在是太拙劣了,太老套了,太没有创意了,太不可信了,并且这样的话我晚上给不给弄了发过去呢,发过去不就说白了我在撒谎吗,不发过去耽误事儿怎么办呢?七上八下地回到家上网,发现email是9点钟发的,老板等了一个小时就受不了了,我更憋屈了,错过1个小时的邮件不是很正常吗,何苦要撒那个谎呢?弄到早上4点钟总算弄得差不多了,想了想还是发了过去。刚刚积累起来的这么一点点信任就立刻被打破了,我很憋屈很后悔。

Written by Jerry

June 10, 2008 at 2:42 pm

Posted in nonsense

Leave a comment